广马周日开跑 选手可免费乘地铁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去年11月23日,从花城广场往临江大道东方向,在猎德桥上俯看广州马拉松选手齐头并进。本周日(11月23日)8:00-14:00广马开跑,比赛当日,广州地铁A PM线运行时间、站次将有所调整,选手持参赛号码布可免费搭乘地铁。和去年相比,今年提高了奖金金额,全程马拉松第五名奖金提高了500美元,第六名至第八名选手奖金提高了1000美元,半程马拉松**名至第八名的奖金均增加了400美元。

  地铁APM线不停海心沙站

  比赛当日,广州地铁A PM线*班车将提前至6:00投入运营,其他线路运营时间照常,各线路将增加备用车储备。自地铁运营开始至17:00,参赛选手可凭参赛号码布,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可凭组委会证件免费乘坐地铁所有线路。

  比赛期间,海心沙作为赛事运行管理区,将实行*安及交通管制,A PM线海心沙站从6:00-14:00“飞站”停运,前往检录的运动员及前往海心沙周边地区的乘客在A PM线大剧院站或三、五号线珠江新城站出站后需步行至目的地。

  每百米设一**疗志愿者

  今年广马医疗团队共安排医疗志愿者550名,沿线共36家医院作为比赛救护单位,除指挥人员、**组外,组建300名专业现场医疗救护人员,增设移动骑行救护员并携带自动除颤仪等救护包。

  每100米安排一**疗志愿者;每间隔1公里安排一名移动骑行救护员并携带自动除颤仪等救护包;每1.5至2.5公里安排一个固定医疗点;在15公里后每1.5公里设置固定医疗站点。

  建议选手乘公交参赛

  广马组委会建议,因比赛当天起点花城广场周边区域将实行严格的交通管制,参赛选手*好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赛场。全程和半程马拉松选手可在地铁珠江新城站(B1出口)或A PM线歌剧院站出站,迷你马拉松选手则建议在地铁五羊邨站(B出口)或地铁珠江新城站(B1出口)出站。

  选手检录集结时间为23日上午6:30-7:50,特邀选手检录时间是上午7:30,8:0**令枪响后,所有选手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的先后顺序排列一起出发。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