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新市街推微信公众号扫个二维码 办事更方便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刘军李芳菲云宣党英伟“亲,**扫一扫,这里有您想了解的……”不管是在新市街政务服务中心还是在居委会的对外办公地方,你都能看到“新市家园”萌哒哒的“求扫”宣传帖。关注“新市家园”**号的居民可查询81项政务办事事项。

新市街相关负责人介绍,早在2010年10月,该街出租屋管理中心就注册了微博账号,随着网民向手机客户端转移,该街在去年推出**公众号“新市家园”。在关注该**号后,轻戳左下方的“键盘”按钮,便弹出对话框,输入“出租”两字,就会弹出“自助查询”,居住证新办业务、居住证续期、变更业务等注意事项一目了然。

据悉,通过“新市家园”**号,市民可以轻松查询社会**、来穗人员、出租房屋、计划生育、残联事务、户口簿、身份证、出入境等9大类81项政务办事事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