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战车”每周上一环查摩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隐形战车”正式上一环查处摩托车违法行为,处罚20宗违法。佛山交警一环大队指导员陈奕鹏说,摩托车违规上一环公路行车、飙车、超载、超员等现象时有发生,带来了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今后每周我们将安排“隐形战车”不定期上一环执法。据了解,本次一环大队使用的“隐形战车”是向禅城警方借用的,佛山警方将会**“隐形战车”的使用,但日程及数量暂未公布。

人民路成为门前卫生**路段

昨日,从禅城区环境保护和城市管理局获悉,禅城区将创建门前市容卫生责任制**街区,以点带面,逐步全面落实门前市容卫生责任制,促进市容环境卫生质量进一步提升。门前市容卫生责任制要求各临街单位、商铺签订《门前市容卫生责任书》,承担保持门前卫生整*、维护绿化美化、保持市容秩序等责任。

各街道、镇的**路段分别是:祖庙街道的人民路,石湾街道的玫瑰东路(季华路-影荫路路段),张槎街道的弼唐东一街、五峰三路(东鄱南路-清峰路路段),南庄镇的瓷海**产业园、吉利广场临街商铺。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