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两主题乐园获世界游乐园大奖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被誉为主题公园行业“奥斯卡”的**游乐园和景点博览会(IAAPAAttractionsExpo)传出消息,长隆集团旗下的珠海长隆海洋**获得TEA**主题娱乐协会2014年度**的“主题公园杰出成就奖”,成为获得该奖项的**个****。同时,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作为亚洲**代表成为“***佳主题乐园”**。

据介绍,上述奖项由世界主题娱乐协会评选。主题娱乐协会主席蒙迪伦德(MontyLunde)表示,服务质量、游客体验、创新程度这三项都是评选考察的方面,长隆海洋**从**169家参赛公园中脱颖而出。对于此次获得主题娱乐协会颁发的“主题公园杰出成就奖”,长隆集团**业务部高级顾问施于熊表示,长隆海洋**凭借其靠近港澳的地理优势,将吸引更多的游客资源。

珠海横琴长隆**海洋度假区是目前***大的海洋主题度假区,于2014年3月正式开放,融合了机动游戏、珍稀海洋和极地动物展馆、大型表演等多种体验。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