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老乡为5元赌资大打出手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档案

几个河南老乡聚在一起打五元*的小麻将,因为输赢数额有差而大打出手,导致一人轻伤。近日,该打人者被高明**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拘役3个月。

今年4月29日晚,陈福与李强来(均为化名)到老乡家吃饭后,约着去邻居家打麻将。结账时,陈福因李强少给其5元*而与其大吵起来。老乡见状,连忙拉开二人,并重新结算,发现原来是邻居算错了数,少给了5元,老乡便帮邻居垫付了5元给陈福。但李强与陈福仍然因此发生口角,并大打出手。次日,李强就医发现肋骨骨折,住院*疗花费了一万多,李强要求两万元的后期*疗费遭**后,李强便报了警。**审理认为,陈福故意伤害他人身体,导致他人构成轻伤的行为,已经构成了故意伤害罪。考虑到李强受伤自己也有过错,陈福也支付了医疗费、赔偿了李强经济损失,故作出上述判决。

(刘忆红)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