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龄童玩滑梯致“命根”受伤 孩子称是老师推的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肇事”摇椅和滑梯距离过近,摇椅已经被铁丝固定。●厚街三屯金小阳光幼儿园

   余元锋 11月6日上午10时许,厚街三屯金小阳光幼儿园的3岁男童王杰(化名),在幼儿园摔倒“小鸡鸡”受伤。市人民医院病历显示,经检查他的包皮系带裂口长约7毫米,同时左足脚掌疑似骨折。家长称,孩子说摔倒“是老师推的”。园方则解释称,他在玩滑梯时出现意外撞到摇椅。目前,***门已介入调查。

  紧张:3岁男童幼儿园伤了“小鸡鸡”

  3岁的小王杰是三屯金小阳光幼儿园小B班学生。出事后,他坐在推车里,左脚掌包着厚厚的绷带纱布,一家人簇拥在他身后,愁眉不展。

  “6日上午9点刚把孩子送到幼儿园,结果10点多一点幼儿园老师就打来电话,说孩子在学校受伤了。”听说孩子伤在了“小鸡鸡”上,小王杰的父母立即赶到幼儿园,和老师们将孩子送去厚街医院,医生随后开了一些药让其带回家服用。当天中午,王杰的“小鸡鸡”部位突然血流不止,并有淤血血块流出。在知会幼儿园后,家人再次带王杰去了东莞市人民医院。

  市人民医院病历显示,“经检查患者包皮系带裂伤,裂口长约7m m,同时左足斜位片**跖骨近端局部骨质稍翘起,骨折待排”。小王杰留院*疗、观察3天后出院。

  调查:滑梯和摇椅设置不当距离过近

  王杰妈妈称,事后曾问孩子为什么摔倒,孩子说“是老师推的”。不过这一说法遭到了幼儿园方面的否认。“事发时两个老师和一个保育员阿姨正在带小朋友做游戏。王杰从滑梯上滑下来之后,突然冲向了正在摇晃的摇椅,当即撞在了摇椅背面。”幼儿园的温老师是当天带领小朋友的老师之一,她称事发时自己试图跑上去制止,但没来得及。

  “肇事”摇椅有几排座位,原本可以一起前后摇动,出事后已被铁丝固定。观察到,滑梯和摇椅的距离只有大约两三米远。介入调查的厚街教育局幼教科一名刘姓工作人员认为,滑梯和摇椅设置不当、距离过近,是引发王成杰受伤的主要原因。据其介绍,事发后三屯派出所调取了现场视频,尽管视频存在死角,但可以看出事发时小朋友们都在玩耍,未发现老师训斥或者故意推撞小朋友。

  据其介绍,调查显示金小阳光幼儿园办学资质合格,老师学历合格,班级学童低于35人的上限。由于事件发生在幼儿园内,园方肯定负有相当的监管责任,目前正在协助幼儿园申请学校方责任险理赔。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