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特色产品亮相中信银行“感恩季”活动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将感恩幸福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消费者,打造以客户为中心、专注客户幸福体验的银行形象,中信银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2014年第四季度“中信红o感恩季爱在感恩有礼”零售综合营销活动,在2014年岁末即将到来之际,为客户提供一次“暖心”的幸福体验。

“中信红o感恩季爱在感恩有礼”活动从2014年10月1日起至12月31日,历时共计3个月。中信银行为不同阶段的不同活动准备了多种特色产品及产品套餐。“薪金煲、出国金融、异度支付、房抵贷”作为中信银行的四大特色产品可谓隆重出场,备受关注。薪金煲不仅满足用户银行结算,在此基础上还为客户提供**的现金管理服务;出国金融一站式服务为出国人员和来华外籍人士提供一整套安全、快捷、便利的金融解决方案;异度支付更是给我们带来了安全便捷的移动支付生活方式;房抵贷则可以满足客户装修、留学、旅游、购车等多种消费用途,而由特色产品组合而成的多种组合套餐更是以“双重积分回馈”为礼遇,吸引众多客户关注。活动期间,客户**办理任意一款套餐所有产品或补齐该套餐内剩余产品,视为该套餐开办完成,即可享受单个产品积分回馈、年初额外赠送5-10万积分等实惠。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