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保利城打造运动示范生活大城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南沙保利城预计今年年底入市。资料图片

年度

人居

建筑

楼盘档案

开发商:广东保利置业

地址:南沙区市南大道与鸡谷山路交会处

产品:*期主推户型为66-76平方米两房、89-115平方米三房

价格:预计8300元/平方米起,带2500元/平方米装修

南沙保利城是广东保利置业进军***新区南沙的*个重头戏项目,践行新鲜生活,打造以运动、健康为主题的运动**生活大城。17万平方米城市公园为南沙提供了充满活力的人居享受,而三山两湖一湾的自然生态赋予建筑新的生命。

南沙区的2013年的地王项目———南沙保利城是广东保利置业进军***新区南沙的*个重头戏项目。无论是从项目的区位、规划打造还是产品规划都做到精益求精。

南沙保利城总建筑面积高达100万平方米,旨在打造区府居住核心片区的万户大盘。项目分五期开发,产品主要以刚需及改善型为主,面积涵盖66-134平方米,已经于11月1日开放售楼中心和样板间,当前认筹可享受1万抵9.5折优惠,预计今年年底入市。

项目整体规划包含了划时代的人居理念,打造以运动、健康为主题的运动**生活大城。其与南沙**合力为市民打造的大型开放式城市公园,总占地17万平方米,规划了大型运动主题公园,时尚运动体验基地。涵盖6座篮球场、3座足球场、3羽毛球场、2座网球场、5公里慢跑绿道、康体健身等功能设施。

其他配套方面,打造3000平方米大规模多功能会所,内有**级标准恒温泳池、健身SPA馆、室内羽毛球馆;社区周边配套有2所**级幼儿园和小学,**教育就在家门口,精英教育从小开始;一站式繁华全配套就在保利城1.8万平方米情景式体验购物街,足不出户可享生活全配套;保利城打造南沙候鸟云物管**住区,智能化安保24小时守护生活。

项目地理位置优越,紧邻地铁四号线黄阁汽车城站,是广州城区进入南沙的第一站。附近有黄阁汽车站、黄阁公交总站,项目还规划了小区公交站。区域交通便利,立体交通海陆空通达,珠三角几何中心位置辐射广。10分钟即达南沙区府,35分钟可达珠江新城,1小时生活圈辐射广州全城。向北5分钟可至高速黄阁入口,轻松接驳南沙港快速、南二环高速和京珠高速等高速交通要道,半小时内轻松到达东莞、佛山、中山、珠海等珠三角主要城市。

采写:王艳玲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