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山城:为香江控股修建20年山河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人物档案]

修山城,男,1965年12月生,1987年毕业于广西大学,大学本科,工学学士学位。1995年至今任香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南方香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现任香江控股集团总裁。

这是修山城进入香江集团的第20年,人如其名,他**低调而又谦和地为香江修建了20年山河。从华中商贸城到华南翡翠绿洲,从健康产业到金融中心。作为香江控股的大管家,他辅佐香江,稳稳地站到了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三大重要海岸线高地。

从华中商贸城到华南翡翠绿洲,从健康产业到金融中心,需要的都是一种开放的气概和一种融合、吸收的精神。作为香江控股的大管家,修山城就像一扇窗口,一扇让大家目睹民企如何修山固城渡香江的窗口。

2014年,修山城带领香江控股在专业市场的开发又有新举作———进军长沙高岭**商贸城,并携手阿里巴巴构建线上线下电商交易平台,真正做到“买**、卖**”,业态涵盖小商品、酒店用品、烟酒副食、轻纺百货、建材家具等14大专业市场群。这个一举改变了华中地区商贸物流格局的商贸城,一开盘便销售了10个亿,为修山城赢得了满堂彩。

与商业比翼齐飞的还有修山城负责的香江地产。2014年楼市尤其住宅市场深受调控影响,但在修山城的统筹下,位于广州广园东板块的翡翠绿洲却长期位居广州楼市成交榜**,尤其今年的金九银十,翡翠绿洲成交249套,占增城全区61个在售项目成交总套数的约16%。

在去年开业仪式上,以一句“回归生命的富有”而让与会各界人士印象深刻的香江健康山谷,今年更是*创了**“四维度健康体系”模式,引入**流行的自然疗法、灵修旅行、生活方式修正、义工式旅行等项目,让度假者不但获得身体的净化,更在情绪、职业、社会层面汲取更多的正能量与生命智慧。11月初,作为香江控股在广州打造的*个商业项目,南沙香江**金融中心售楼部正式对外开放。项目就在地铁4号线金洲站附近,地处****打造的总部经济聚集区。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香江控股近年来**主要来源于一级开发。一方面该公司可从一级开发中获取利润,另一方面带来拿地优势,降低后续租金成本。另外,商贸基地开发也是香江控股近年来所倚重的业务。通过租售并举,地价优势使该公司商贸基地开发可享受较高毛利。而为配合这一商业模式,香江控股战略已在转型区域布局调整,重心回归“一二线城市”。该公司今年已经在广州等珠三角城市获取多宗地块。就这样,修山城带着中国儒商传统的谦和低调,以发扬到**的这种风格,将地产企业的拓展之路,演绎得如同一曲钢琴小乐曲般美妙写意。

采写:邓恒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