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地产办432米高空梦幻婚礼,顺势卖9.8折的婚房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云端婚礼宣传海报。资料图片

年度金线营销

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从头再来,但是每个人都可以从今天开始**一个**的结局。尤其是与爱人共同站在****超高层建筑———432米的广州IFC停机坪上。那不仅是一场超越迪拜、史上*高的云端婚礼,而且一起以城市之名,见证地久天长。营销的至高境界,是忘记营销,留下的是那份爱的感动和选择。

有没有想过,在432米的广州天际,举办一场梦幻般的云端婚礼?就在其他开发商绞尽脑汁想着怎么卖房好年底冲刺业绩的时候,竟然想起在12月中下旬,在****超高层建筑———432米高的广州IFC停机坪,举办一场超越迪拜的云端婚礼。同时,越秀地产广州公司旗下所有楼盘,在此期间可享受婚恋季优惠9.8折起。

毋庸置疑,这是一场**吸引眼球的秀。自11月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并启动报名以来,活动不仅吸引逾百家****,并有逾千对爱侣报名参与。看似与卖楼没有直接关系,但仔细看,该次活动,充分发掘了越秀地产核心资源的优势,以“越秀地产成就美好生活”的企业理念为依托,突出广州**金融中心地标形象,并落地于地产品牌,面向全市发动宣传**。

在越秀地产广州公司副总经理伍岳峰看来,这场活动*先利用了2014年“双春·闰月”*宜新婚的话题,引入目标受众对爱情、家庭、幸福等美好生活的向往,引起强烈的品牌共鸣,从而实现品牌传播的目的;其次,活动充分运用越秀自身的优势,在广州中轴线地标性建筑———广州**金融中心的停机坪**整个营销事件的高潮,成功制造了话题性和吸引社会关注;第三,将活动过程落地到广州的在售项目,将目标客户带到项目现场,有效提升项目到访人气和关注度,*终促进销售;第四,本次营销事件不对社会收取任何费用,传播爱,传播正能量,是一次正面积极的成功策划。

不可否认的是,参与者在感受这场云端婚礼、感受爱的同时,还记住了****超高层建筑———432米高的广州IFC停机坪,记住了越秀地产这个品牌,如果这个时候的确有婚房或者换房的需要,那么婚恋季优惠9.8折起的越秀地产广州公司旗下所有楼盘可能就是*选了。

采写:邓恒

[营销事件]

“爱在云端,圆梦越秀”为主题的大型婚恋活动。

[影响]

自11月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并启动报名以来,吸引逾百家****,并有逾千对爱侣报名参与。目前活动正火热报名中。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