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美女”QQ搭讪 两月诈骗30万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南海警方捣毁2个以QQ交友方式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抓获并刑拘团伙成员16人,当场缴获银行卡30余张、电脑、手机及诈骗讲稿等涉案物品一批。其中一个诈骗团伙在两个月的时间内就诈骗30万,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今年10月中旬,张某的QQ收到一个呢称为“晴儿”的陌生人申请加为好友,见头像是个美女,张某没作过多考虑便添加了。在随后的交流中,张某心生好感。十月底,“晴儿”致电以患病为由先后共5次骗走张某8000元人民币。

11月12日,警方经过前期的缜密侦查,分别在深圳沙井以及明珠二路的出租屋内抓获的人中就包括了“晴儿”在内的何某(女,17岁,广东茂名人)、王某(男,24岁,广西平乐人)、韦某(男,21岁,广西容县人)等犯罪嫌疑人16名在内的两个电信诈骗团伙。

据警方介绍,这两个团伙之前均为“太阳神”传销组织,他们通过销售虚拟的**产品拉人入伙,实施诈骗的平台一般以QQ为主,有时也用**和一些热门交友社交平台,每次金额不大。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