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景·誉山国际创新投资墅级物业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合景誉山**IHOUSE。 资料图片

楼盘档案

开发商:合景泰富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地址:增城广园东新新公路中段

产品:89-138平方米的三四房洋房,40-63平方米复式公寓,160平方米ihouse商住别墅

价格:洋房均价约8000元/平方米带装修,公寓毛坯约8500元/平方米,ihouse毛坯单价9800元起。

****的丰富配套,除了酒店、购物中心等生活配套,还有科研总部大楼、会展中心等产业配套。而且产品线上包括小户型公寓,以及大的ihouse商住别墅,都不限购不限贷,值得投资而且方便投资。

就一个大型的综合体项目而言,有学校,有酒店,有商业中心,就算是配套丰富了。不过在合景·誉山**的规划中,它的配套可谓**。

合景·誉山**总投资额约110亿元,建筑面积254万平方米。规划有大型购物城、五**喜来登商务酒店、别墅、高层住宅、度假酒店及会展中心、科研及总部办公大楼、商业金融服务中心、风情商业街、超大会所、医院、**学校、运动场馆、文化活动中心、幼儿园、小学、中学等。

作为*具投资价值的物业,除了常见的洋房和公寓户型之外,还有合景泰富地产继珠江新城CBD行宫“天銮”之后的又一力作———ihouse。

**ihouse,买两层送一层,160平方米ihouse使用面积超350平方米,有天有地有花园,不仅豪赠*层,还送花园露台及车位。赠送的近百平方米阳光*层,可直接连通小区道路,不仅可以设计成会客室,亦可定制成私人影音室,更可打造成**健身房、瑜伽馆,满足全家人需要。

ihouse是合景**的创新产品,宜商宜住宜投资,可注册又能经营,功能多样八面玲珑。不受限购、限贷约束,不影响购房名额,更不受房产税等政策影响,可谓保值增值*佳选择。

采写:林广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