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树森:用十年欧巡赛架起广东与世界的桥梁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年度

杰出人物

年度

影响力人物

[人物档案]

耿树森,1999年加入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现任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华南区域董事、新世界(中国)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政协广东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政协广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广州市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2012年11月26日,被授予“广州市荣誉市民”称号。

懂内地,懂香港,懂楼市,懂趋势。耿树森带领新世界华南,将**生活注入飞速发展的城市,奠定豪宅和**化社区**。2014年,他再度用欧巡赛架起广东与世界的桥梁,**上他发声,以打通“*后一公里”力**佛同城的大广州。他长期居住广州,深爱着广州,服务着广州,荣膺“广州荣誉市民”。

着力推动广粤文化

2014年10月23-26日,2014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在新世界地产旗下的广佛新世界庄园举行。这是该赛事举办的第二年。在迎来庞大的观众群体的同时,广佛新世界也大卖。

其实,新世界的雄心远不止于此。“我们的初衷就是通过佛山公开赛,使之成为宣传广粤文化、**佛山的*佳平台。我们将不忘初衷,通过持续不断的投入,用心呵护佛山公开赛的成长,让大家重新认识广佛新世界的价值。”在耿树森看来,将持续十年的欧巡赛佛山公开赛能让外界了解佛山,广粤文化也在赛事期间得到很好的传播。

一直以来,耿树森孜孜不倦地推动广粤文化走向世界。他积极推崇以“开放、包容、进取”精神为核心的广粤文化,以“融汇世界”的抱负,打造出广粤尊府、广粤天地、广粤会、广粤**等,把对广粤文化的理解融入企业的产品和品牌活动之中。他的心愿是通过他与企业所做的努力,把广粤文化的精彩呈现给国人乃至全世界。

践行“本地化”的思想

目前,耿树森所带领的团队管辖广东、海南、贵州、浙江等4省9市21个项目,其中不乏豪宅和**化社区。仅广佛地区就共有8个盘在卖,毫不逊色于本土*大的房企。新世界能成为在内地布局*大的港资房企,耿树森功不可没。

1999年加入新世界,耿树森就成为广州地区的负责人。自1999年起,新世界将广州的业务整合到广州项目管理中心,开始践行“本地化”的思想。这种做法令新世界在众多港企中脱颖而出。

今年10月底封顶的广州**高楼———东塔,与耿树森的促成也不无关系。6年前,金融海啸**,广州市**举行的地标建筑地块招标令众房企却步。耿树森应市**之请挺身而出,征得集团同意后带头举牌并拿下今日的东塔地块。

在今年**期间,耿树森还发声,认为“广佛同城就差‘*后一公里’,建议广州必须树立‘大广州’理念,主动对接、完善这‘*后一公里’。”

这个在2012年就荣膺的“广州荣誉市民”称号,耿树森当之无愧。

采写:邱永芬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