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正为保安队长申请“见义勇为”奖励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保安队长擒匪遭捅》追踪

唐波擒匪受伤保安队长仍躺在病床上,被*事主至今没有露面。东城公安分局昨日表示,将整理闻斌勇擒匪徒的事迹,为其申报“见义勇为”奖励。

据东城公安分局透露,2014年11月16日5时许,该局接群众**称,在东莞市东城区酒吧街某酒吧门口有一名男子的手机被盗。

随后,分局迅速组织警力前往处置。经警方初步了解,事主何某(男,20岁,东莞人)于当天凌晨4时许,酒后与朋友叶某在东城酒吧街某酒吧门口休息,后一名陌生男子发现何某酒醉未醒,遂盗走其手机及*包。此时,叶某发现可疑情况并立刻上前制止,而该男子则迅速沿街道朝东逃窜,叶某紧随其后追赶。在追赶的过程中,新世界花园的物业保安闻某(即闻斌,男,36岁,湖北黄冈人)闻讯赶来帮忙追赶该男子,当该男子逃至东城区翠峰路与东城南路交会处时,在新世界花园**执勤的另一名保安与闻某一起将其拦下并成功控制该男子。过程中,闻某的腿部被该男子用匕*划伤,目前伤情稳定。

公安机关表示,犯罪嫌疑人系卢某伦,男,39岁,四川省泸县人。现已依法将犯罪嫌疑人卢某伦刑事拘留。另外,公安分局还将整理闻某勇擒匪徒的事迹,为其申报“见义勇为”奖励。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