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定制《十二生肖》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杨海成凹雕新作《十二生肖》完工。近日佛山饼印非遗传承人杨海成又完成了一幅新作———《十二生肖》木雕画。与以往不同的是,这幅木雕画纯属私人定制,按照客人要求将凹凸雕**结合,在尺寸、图案创作上推陈出新,不失新意。十二个生肖被分为二组,分别雕刻在两块大小相同的木板上,为追求作品的灵动性,作品采用了凹凸雕相结合的雕刻手法,每个图案的边框上,还有花鸟鱼虫、梅兰菊竹等凸雕图案搭配。创作这幅作品足足用时4个多月。杨海成说,“*难的是尺寸和布局。”为了不让图案太过生硬,杨海成查阅和参考了不少资料。接下来,他又在研究雕刻一幅《双龙璧》,“争取在元旦前完工。”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