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装修金去向不明 装修工父子跳楼讨薪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八城

坐标 南海大沥镇城市便捷酒店

见习昨**午2点,南海区大沥镇广佛路附近城市便捷酒店六楼一对父子欲跳楼讨薪,后在消防和警方劝说下离开楼顶,截至发稿仍在协商。

据现场多位工友证实,酒店今年4月18日和包工头签订了开工协议,之后包工头委派七八个装修班进行酒店装修,但至今为止他们六七十个工友总共才拿到20万左右的工资。酒店**本拿了100万左右给包工头,但因为包工头内部协调不力,这笔*明细没有公开,“本来还有一笔45万的款项,但是**说这笔*又要扣一半。”酒店**表示100万已付,因为酒店是连锁酒店,施工标准根据总公司来设定,“验收的时候有53个房间都是不能用的,所以后续款不是我扣(45万中扣20多万),是只认同工程的一半。”酒店**表示后续会请律师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线索提供:陈先生奖励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