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英:多面手,派得了茶叶蛋玩得了互联网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人物档案]

余英,广东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1997年至2003年任广州市规划局规划处处长。后来到了沈阳市建设委员会做了两年半的副主任,主抓**项目建设。2006至2007年任沈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副局长,主管沈阳城市规划。2007年进入保利地产。

江湖上人称“余老大”,匪气悍风,却有赤子心胸。他视团队为“集训队”,以狼性的战斗力,连续4年刷新销售业绩,成交稳坐广东地产头把交椅。他不仅埋头卖楼,还谈古论今,以“真性情”拥有84万微博粉丝。2014,他笑呵呵派茶叶蛋,抖抖肉跳减肥操,光棍儿节玩众筹,多面余英,让广东保利有了互联网血液,变成了一家“会玩儿的地产商”。

连续4年刷新销售业绩

余英视团队为“集训队”,是要上赛场的。在其带领下,广东保利成为战斗力**的团队,即使在市场低迷时期,从2011年的一年100亿元,到2012年的半年100亿元,到2013年的半年200亿元,再到2014年的半年200亿,11月提前突破400亿,连续4年刷新销售业绩。有数据显示,广东保利卖掉的房子,总建筑高度有6座珠穆朗玛峰高。

楼市“预言帝”

在网民心中,余英就是“预言帝”。他在微博预测:“2014年楼市预测是3月起飞,5-8月*爆。所以说,2014上半年是投资买房*佳时机!今年新拍地的楼面地价基本和正在销售的房价持平,这批地王上的房子*快年底才能入市,到时房价一定翻番;2013年前拿地的成本比今年低一半到三分之一,这批货现在上涨不多,预计下半年尾盘会上涨接轨2015年新房价格。”事实证明,他对楼市的诸多判断是正确的。余英说,“我为什么玩微博,其实我根本不是玩,微博对我来说,是*新的、*真实的、*细微的信息源,我需要这些信息源,作为我做决策的判断依据之一”。因此,深刻地了解市场动向、预测市场未来走势,是余英带领广东保利降低风险、取得****的基础。

多元化营销

3月28日,余英派10万茶叶蛋的事件曾*足眼球,短时间内保利就获取近10万潜在客户数据。9月3日,余英又再次“发炮”,将带头减肥30斤,并号召大家一起减肥,减掉一公斤抵一万元房款,还特地请来韩国健身女王郑多燕助阵。10月1日凌晨,房贷新政发布,余英亲自坐镇,在微博上开设了微房产售楼部,声称十一期间凡购买保利地产广州区域的房子,凭给余英微博私信,保利将给出额外大优惠。

在余英看来,做互联网思维,是一种思路的转变,从设计开始,到服务结束,都要转变思路。今年广东保利的很多探索,都着力于一种附加值的服务,这种服务将发生在业主进入社区的“一公里内”,或者是业主买房的“一小时中”。

采写:王艳玲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