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明日便要远离 愿留下愉快忆记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11月10日,珠海航展现场,等到暮色降临人潮散去,笔者开心地与C-17环球**运输机合影。

从珠海看航展回来,有上海朋友要从广州飞回去。第二天,遇到昆明的朋友,也是从航展回来,要从广州飞回去。临走前,他们都提前去到白云机场,体验**次在广州拍飞机的滋味。

就是这样喜欢,喜欢看飞机腾空而起,再看它们翩然降落。不然,没办法解释,为什么远在北京、上海、西安、昆明等地的小伙伴愿意坐飞机过来看航展,好像约在一个大派对,以及为什么闭幕那天有人会在群里说,怎么感觉好像毕业各奔东西,然后我就说:“2016年,再来珠海看飞机……”

摄影:王润泽撰文:王尔山(稿费15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