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公司携金茂系落户南沙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方兴金茂湾将打造80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资料图片

年度

新势力

企业

十年专注,精心设计、严谨施工,只为**价值、追求**。今日的方兴,经过十年的成长后,正如八九点钟的太阳,年轻而有活力,所开发的项目*终成为城市建筑中的艺术精品。如今,方兴地产历经千挑万选*终落笔南沙明珠湾,真正成为这片土地上的新明珠。

企业档案

方兴地产于2004年在香港正式成立,是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房地产和酒店业务的旗舰企业,2007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正式上市。秉承母公司中化集团“**价值、追求**”的核心价值观,方兴地产坚持**定位和精品路线,实施地产开发和物业持有协同发展战略,致力于成为中国**的**地产开发商和运营商。业务板块涵盖**地产开发、商务租赁、酒店投资与经营、零售商业开发与运营,布局全国,深耕一二线城市中心核心地段,出品9座世界**酒店,6座**商业中心,23座**物业。

“住宅开发、自持商业运营、不动产持有以及销售类商业运营是方兴地产主打的四大板块。”方兴地产杭州公司营销总监吴进曾坦言道,相较于其他房企,资源优势是方兴地产的*大特点。

作为中化集团的子公司,方兴地产在政企关系、**平台乃至操盘经验上都有极大的优势,事实上,方兴也正是充分利用这些得天独厚的资源,在造楼乃至造城运动中脱颖而出。“毕竟房地产开发就是一个资源整合的过程,只要把这些好的资源整合到一起去,就必然能做出一个好的产品。”

继2013年各项业绩指标高增长之后,今年方兴地产将继续深耕“绿金精品”和“双轮驱动”两大战略,更以超过200亿元在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大举揽地,完成其在华东地区几大核心城市的布局。今年方兴地产携金茂系首进广州,落户南沙国家级新区明珠湾CBD核心,投资百亿打造80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涵盖五星级酒店、总部基地甲级写字楼、企业CEO官邸、复式公寓、海景公寓、粤港汇商业中心、滨海洋房七大**业态。

此外,方兴地产还努力开辟新的筹资渠道,拓展**空间,促使企业**格局多元化。7月2日,方兴地产控股的金茂投资与金茂(中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正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交易。金茂投资是一家初始专注于中国酒店行业的固定单一投资信托,上市时方兴地产持有金茂投资14亿股,持股比例为70%,为金茂投资单一*大股东。

采写:徐凤  梁栩瑶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