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地产豪宅专家首进广州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龙湖春江名城园林别具特色。资料图片

立根于巴渝之地,放眼于中华九州。成立超过20年,龙湖地产孜孜不倦把“善待你一生”的经营理念散播到全国各地。2005年龙湖集团启动全国扩张战略,今年龙湖地产挺军南下广州**炮成功打响。龙湖一方面扩大集团经济规模,做大做强;一方面细化社区物业服务,体贴入微。两者相结合的龙湖,正在大步流星地向全国化迈进。

企业档案

龙湖地产是业界公认的中国豪宅**、中国园林**。1993年6月成立于重庆,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和物业服务三大领域,于2009年11月19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以“善待你一生”为企业理念,常年稳居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2013年销售额突破481亿元,连续2年荣获“福布斯亚太区*佳上市公司50强”。

近日,龙湖地产成功以总价37.8亿元,竞得广州市天河东奥体板块的两幅土地,总占地面积约为18.5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25.62万平方米,将用做发展中**刚需住宅以及少量低密度改善型产品。此举标志着龙湖正式进军广州,落子华南地区一线城市,进一步完善华南布局。

龙湖表示,广州一直是龙湖战略目标城市之一。继厦门、泉州及佛山之后,龙湖在华南的布局城市增至4个,全国化布局增加至24个城市,全国化部署更趋均衡。

而事实上,龙湖地产*进广东佛山顺德的人居力作“龙湖春江名城”,**区*日开放便吸引万人来访,每日均有众多来自广东各地的地产同行到访,只为一睹龙湖式的唯美**区和园林造诣。**区更是获得了包括王受之老师在内的知名园林**的盛赞。

龙湖销售额正呈现逐步上涨的阶段。数据显示,截至10月末,龙湖地产今年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人民币385.5亿元,合同销售面积357.4万平方米;2014年10月单月合同销售金额61.7亿元,同比增长25%,环比增长48%,合同销售面积51.2万平方米。

今年,龙湖地产投资近百亿在全国范围内竞得多宗土地,所到的城市分别有广州、成都、西安和杭州,为未来企业的房地产开发事业积累土地储备。

在龙湖地产2014年战略发布会上,龙湖发布了未来的转型战略:一方面继续做大做好地产、商业和物业服务;另一方面,结合互联网思维进行转型升级,做价值引领者。龙湖集团重庆公司营销总监阎斌在会上表示:“追求稳健高质量的增长,是龙湖目前的策略。”

采写:徐凤  梁栩瑶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