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地产 独创“生活艺术家”理念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时代地产中心。

企业档案

时代地产,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华南地区*具影响力之一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投资、开发、管理等业务。公司业务辐射广州、佛山、珠海、中山、清远以及长沙等经济发达城市。时代地产创立了*特的“生活艺术家”理念,在产品中融入高尚的文化艺术,**出**的生活模式。

2014年是时代地产成立15周年,也是时代地产上市元年。这一年,时代地产继续专注住宅地产开发,践行“让更多人实现向往的生活”的企业使命,输送“生活艺术家”的理念。这一年,市场回落,而时代地产却在逆境中披荆斩棘,前三季度销售额同比大增73%,专注可以把事情做得更好。

15年来,时代地产在广州、佛山、珠海、中山、清远及长沙等经济发达城市开发了30多个房地产项目,在产品中融入高尚的文化艺术,**出**的生活方式,创立了*特的“生活艺术家”理念。

如果说房地产业是一个充满铜臭味的地方,那么时代地产就一定是一个例外。

“爱、专注、**”是时代地产的核心价值观;“品质让顾客惊喜,服务让顾客感动”是时代地产的经营理念。

2014年是时代地产成立15周年,也是时代地产上市元年。这一年时代地产在广州五盘齐发,时代倾城和时代云图专注近郊刚需和*改市场;时代花生II聚焦市区刚需和*改;时代南湾主攻海滨度假改善型需求;时代外滩则达到**置业标准。全覆盖的产品也让2014年的广州楼市留下了时代的印记。

此外佛山、珠海、中山、清远、长沙区域的时代产品亦持续**,一系列精品住宅不断推向市场,在打造**项目的同时,“生活艺术家”的品牌魅力进一步风靡各大区域。

成功上市,没有让时代地产飘飘然,也没有让时代地产陷入无止境的规模和利润的追求之中。与生俱来的艺术细胞,让时代地产在上市之后继续专一于住宅市场的开发,并继续在原有的区域内深耕。

专注确实可以把事情做得更好,2014年上半年,时代地产合同销售人民币60.2亿,同比增长36%。2014年前三季度,时代地产合同销售人民币98亿元,同比大增73%。险阻之中,唯有睿智的勇者,才能大步向前。

采写:林广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