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初期 广东拟“零收费”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为贯彻落实***关于清费正税减轻企业负担的决策部署,今年5-12月广东涉企收费减负工作在清理行政事业性收费方面就减负15.44亿元。昨日获悉,广东省将于年底前继续**清理规范涉企行政审批前置服务收费的措施。

今年我省先后开展对全省商业银行各类收费检查、清理规范社团组织收费行为、整顿进出口环节收费行为,对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政策进行评估,实施动态的收费管理模式,今年共查出商业银行违规收费涉案金额近2亿元,其中企业自查退款金额近1.6亿元,实施经济处罚近4000万元。

按照国家关于年底前公布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部署要求,广东省将于年底前继续**清理规范涉企行政审批前置服务收费的措施,公布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适时公布涉企**定价、**指导价收费目录;继续**为企业减负政策,力争年底前再减免一批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研究制定创业初期“零收费”减免收费政策,落实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继续做好第二阶段涉企收费专项检查工作,年底前对省涉企收费减负落实情况进行督察。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