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状元”23+9+8回应离队流言穆迪埃:要和广东队奋战到底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澄清离队谣言,穆迪埃昨晚卖力表现,甚至因此受伤。黎湛均摄

汪雅云昨晚,广东东莞银行队主场以110比73轻松击败升班马重庆翱龙,小外援穆迪埃只出场不到24分钟即拿下23分、9篮板和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效率奇高,他也以这种方式有力地回击了外界有关他可能提前离开广东队的流言,并明确表态:“我要和广东队奋战到底。”

前天来自美国NBA官网的一篇报道称有几支NBA俱乐部总经理预测穆迪埃为了能够在选秀前避免受伤,可能不会等到CBA季后赛开始就提前离开广东。这一无端揣测不仅惹怒了广东队,使得管理层严正发表声明称该新闻为“别有用心的人”所为,同时也令穆迪埃本人感觉莫名其妙。也许是为了回击美媒对他忠心的质疑,昨晚这位18岁的“准状元”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积极,不仅频频上演*断过人一条龙的好戏,还不时有飞身*球、倒地救球这样的“易伤动作”,而且他还真在第四节时腿受了点伤,被换下场。

不过赛后穆迪埃对伤情显得毫不在意,“我的腿没事,请放心,我很好。”事实上正如他之前说过的那样,选择加盟广东,目标就是冲着总**而来,“要知道夺冠对我来说意义非同寻常,”他说,“一个18岁的年轻人,**次到海外打球,**次打职业联赛,如果就能夺冠,那肯定是其他人没有做过的事,我就喜欢这种挑战!”而打过8轮后,穆迪埃也对CBA联赛越来越适应了,所以他直言美媒的揣测是“谎言”,“我肯定会和广东队奋战到*后的。”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