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地产 公益捐款额超5216万元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雅居乐为小学生圆梦。

“成己为人、成人达己”在处理企业与社会的关系上同样适用。雅居乐地产总是通过自身的善行影响、带动更多人投身到社会慈善公益事业中。在绿色节能方面,雅居乐一直坚持作出表率不间断,连续多年带领员工和业主用行动落实环保理念,在细节处着手,珍惜和节约资源,共同守护我们的地球家园;在慈善服务方面,雅居乐累计公益捐款额突破10亿元,更关爱有需要的儿童。

作为一家大型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多年以来,在高速发展的同时,雅居乐地产不忘以自身的实力回馈社会,一直坚持与公益同行,以社会服务为己任。截至10月31日,雅居乐集团及大股东公益捐款额超过5216万元。历年来(1985年至2014年10月31日),集团及大股东慈善公益捐款额累计超过10.57亿元。

按照本年初制订的慈善公益计划,今年上半年,雅居乐开展了以“四个一”为主题的各类慈善公益活动,顺利完成了计划中提出的6大公益慈善项目,包括启动了“低碳环保”系列活动、开展“利是封重用大行动”、继续支持世界宣明会“饥馑30”系列活动等等。

与此同时,“雅居乐志愿服务日”系列活动如期启动并推进。据2014年志愿服务日的活动规划,雅居乐集团6月份开展2014“圆梦行动”,分别探访慰问惠州博罗县公庄镇官山小学、海珠区怡乐路启能学校(特殊儿童群体),以捐赠书籍、体育用品、资助和探访慰问活动,以此传播雅居乐人“奉献社会,关爱他人”的大爱精神。

雅居乐还积极参与扶贫济困工作,先后捐资支持中山市2014年“慈善万人行”活动、支持第二届广州慈善日活动、支持粤北地区扶贫工作等。

在绿色节能方面,雅居乐一直坚持作出表率不间断,连续多年带领员工和业主用行动落实环保理念,在细节处着手,珍惜和节约资源,共同守护我们的地球家园;在慈善服务方面,雅居乐累计公益捐款额突破10亿元。

活动

雅居乐在高速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于2008、2011、2012年荣获“中华慈善奖”,2013年获得“广州****慈善企业”荣誉。

采写:徐凤  梁栩瑶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