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岭南情》画展在广东惠州进行(图)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惠州11月17日电 由中华保藏家协会等单元主办的《笔墨岭南情》画展11月15日至18日在广东惠州市博物馆进行,吸引了浩繁的国内外书画快乐喜爱者和保藏家。

此次画展共展出了高北峰、刘维湘、刘维阳、张建军、王淼田、董婷竹、郭洪权、黎墨、吴广等20位中国实力派书画家的近200作品。这些作品画展题材丰硕,山川人物花鸟一应俱齐,既有适意工笔,还有兼工带写手法。是惠州一次不成多得书画盛宴。惠州市刘冠贤副市长对书画家前来惠州办展暗示强烈热闹接待,并期望更多书画*匠来惠州,让惠州人民一睹风度,晋升惠州市民的艺术赏识程度。刘维阳、张建军、吴广3位书画家向惠州博物馆捐赠作品。

闻名书画家、东坡书画院长梁力文认为:“把这么多书画名家请到惠州,让我们惠州同业能看到高水准的艺术作品,是个很好的进修交流机遇,取长补短,互相促进成长。对惠州保藏界也是一个开眼界的好机遇。对书画快乐喜爱者和通俗市民那是不成多得的艺术盛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