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图书馆华港分馆增加开馆时间小区图书馆晚上也开了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夏嘉雯“盼了大半年,开放时间终于调整了。”近日,天河区华港花园居民李**向报料,小区内的区图书馆分馆增加了开放时段,居民借阅图书更方便。

据了解,天河区图书馆华港花园分馆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阅览座位300个,是附近居民阅读休闲的好去处。但长期以来,分馆开放时间仅为每周二、四、六上午10时到下午4时。“这些时间段孩子都在上学,大人也在上班,图书馆开放有什么意义呢?”李**称,小区家长曾提议组织居民志愿者,到图书馆服务到晚上10时,但这个建议未被采纳。

图书馆方面解释,先前分馆的开放时间短,主要是人员配备不足。经过多次向上级申请招聘,新一批工作人员已于近日到岗。目前,图书馆与总馆开放时间一致。对于居民提出的自愿组建图书馆服务小组的提议,图书馆方面表示组建条件尚不成熟,目前无法实现。若条件成熟,图书馆会主动发动居民。

天河区图书馆华港分馆开放时间:

综合图书室:周一至周五9:00—21:00(周三闭馆)

少儿图书室:周六周日10:00—17:00(周一至周五闭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