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50个州气温降至“冰点”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这是11月18日在美国纽约州布法罗拍摄的暴风雪。***/路透

受反常寒潮影响,美国全部50个州的气温18日均降至零度或更低。纽约州西部地区还遭遇强降雪,造成4人死亡。

美国国家气象局说,包括夏威夷州在内,美国所有州的气温均已降至“冰点”或以下。而通常情况下,这种严寒天气只会在每年12月底至2月份之间出现。

气象咨询公司“贝尔天气分析公司”说,本月是1976年以来美国气温*低的11月份。

国家气象局工作人员斯蒂文·韦尔奇说,在纽约州西部伊利县的部分地区,积雪已经达到了1.5米厚,而且雪还在下个不停。

伊利县当地官员说,已经有4人死于与降雪相关的事故,其中1人死于车祸,另外3人死于心脏病,其中2人据信病发时正在铲雪。

国家气象局说,当前降雪量每小时可达13厘米,其中一些地区已经接近了美国此前的降雪量记录,即24小时内降雪量达193厘米。

鉴于天气情况恶劣,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已经宣布纽约州下属的10个县进入紧急状态,并部署国民警卫队,准备帮助当地居民应对暴风雪。

国家气象局预计,纽约州西部许多地区的降雪量将达到0.9米至1.2米,其余地区降雪量*多可达1.8米。

目前,纽约州一段长达225公里的高速公路已经关闭,一些地区还禁止汽车上路。自18日凌晨2时开始,尼亚加拉大学女子篮球队乘坐的大巴一直被困在高速公路上,等待救援。

在美国南部地区,寒冷的气候同样给人们日常生活带来很多不便。国家气象局说,在佛罗里达州,低温预计要持续到19日。

在佛罗里达州格尔夫波特,53岁的罗宾·罗伊在露天市场中瑟瑟发抖。他说:“我受不了。我从不喜欢寒冷。”

气象局**表示,美国此轮寒潮自本月16日开始,由从北极南下一路横扫美国的强冷气流造成。**预计,这轮寒潮还将持续数日,之后才会逐渐减弱。***特稿张伟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