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安全部队进入最大炼油厂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据***电***警方18日说,******队数月来*次突破****“***国”的封锁,进入****大的炼油厂。

这一炼油厂位于***中部萨拉赫丁省拜伊吉镇。今年6月,“***国”**攻占了拜伊吉镇,并包围了这一规模庞大的炼油厂。

炼油厂安保人员萨利赫·贾巴尔说:“5个月来,*支***部队进入拜伊吉炼油厂,这支反恐部队名叫‘摩苏尔营’。”

***国家电视台播放了这一新闻。电视画面上,******队正走进炼油厂的大门。

萨拉赫丁省安全行动指挥官阿卜杜勒·瓦哈比·萨迪在电视上说,这一地区仍然有“***国”**人员,但如果顺利的话,拜伊吉将成为***收复失地的关键。

***石油官员此前说,“***国”**人员从所占地区偷走原油和石油制品,用以筹措资金。

媒体认为,如果***能够控制当地局势,使得拜伊吉炼油厂全面恢复生产,将能够提升打击“***国”的士气。拜伊吉炼油厂在关闭前每日炼油能力为17.5万桶,可满足***国内约四分之一的需求。

虽然连月来美国及其盟友持续对“***国”展开空袭,但在地面战场上,******队一直未能取得优势,无力收复被占领土。本月,***总理海德尔·阿巴迪以腐败为由解职了26名军事指挥官。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