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集团前十月销售额破千亿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恒大集团与清华大学合作。

企业档案

是集民生住宅、文化旅游、快消、物流、农业、乳业及体育产业为一体的企业集团。总资产4600亿,员工8万人。2014年在全国15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项目300多个,2015年有望跻身世界500强。

诚如恒大集团的企业标识一样,以“恒大”的拼音*字母“H”、“D”作为创作的基本元素,两个字母互相融合,造型方圆结合、稳重大方,充分体现求真务实、稳健发展的现代企业特质。

2014,对恒大而言,是收获的一年。

在多家**房企***月份业绩报告喜忧参半下,恒大***个月合约销售额合计1072.9亿元,较2013年同期增长17.6%,集团累计已完成全年合约销售目标的97.5%,接近全年1100亿目标,成为2014年楼市调整期的*大赢家。

恒大今年的营销策略主要以价格策略为主,其多个刚需楼盘推出8.5折优惠,有效地吸引了对价格敏感的购房者,达成以价换量、加速去存货的目的。恒大产品结构中,中端至中**产品占70%,旅游地产占15%,**产品占15%,与市场需求的物业类型比例吻合,满足了不同地区、不同层次的市场需求。恒大大部分项目分布在刚需旺盛的区域或城市核心地段,且具有高增长潜力,加之**吸引力的价格优势,受到市场欢迎。

恒大坚持做产品标准化也一直为外界津津乐道。恒大旗下的材料公司、设计院有大量人员,将产品建材标准化,并能将集采率达到80%以上。因此,许家印能够拍着胸脯**:“同样是4000元/平方米的精装修产品,恒大项目品质优于周边项目,*终还能*到*,对其他房企来说不可想象。”

恒大**式的增长始于2006年,到2013年,恒大更是*度将销售规模推至1082.5亿元的高点,闯入“千亿军团”。“7年实现50倍的增长速度,恒大是千亿企业中发展*快的企业,也是进入城市*多的千亿企业。”这是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主任、易居(中国)执行总裁丁祖昱对恒大的总结。恒大从原来只进入广州一个城市,到2008年的20多个城市,再到2014年的150个城市,300多个项目,走过了一条飞速发展之路。

采写:邓恒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