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交会国际化今年更“亲民”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19日,会展中心高交会**展区韩国馆展位吸引不少参观者。陈文才摄

徐龙晨作为高交会发展的重要指标之一,高交会的**化一直以来是历届组委会**推进的工作。相比以往数量多质量良莠不齐的情况,本届高交会在**化的质量上有所提高,以往展位不冷不热的情况今年很少看见。

**展位人气比去年高

“**化”一直以来是高交会发展的重要趋势之一。据深圳市市长许勤介绍,本届展会将充分发挥高交会作为我国高***领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平台作用,聚焦**创新资源,突出**国家与地区特别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与地区,加强**科技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

据了解,*届高交会期间,共有5个外国**组团,26个国家和地区的86个代表团参与。而本届高交会,主办方预计将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个代表团、3000多家参展商、1万多个项目参加展示、交易和洽谈。值得注意的是,在本届高交会上,欧盟历史上*大的科研和创新计划———“地平线2020”计划将在本届高交会展示,开启中欧合作新机遇。

相比于去年高交会,今年高交会**展位在互动性上有所加强,多以游戏和人们生活中所能接触到的智能家居、食物等为主。这和去年高交会期间,**展位不冷不热的尴尬境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希望能区分大众和专业观众

不过,巴塞罗那市**经济促进局顾问法希葛则认为,高交会仍需在细节上下功夫。“参加高交会的时候,我们不但要负责做好宣传推广,还要把时间花费在订酒店等这些繁琐的事务中,这耗费了我们很多的时间。”法希葛说。

此外,在对展览的观众上,法希葛也建议,希望主办方能区分大众观众和专业观众。在他看来,作为企业,参加高交会更多的是希望达成合作意向,因此更希望和专业买方接触。也因此,他建议在高交会展位设置上,能有所区分。“比如,在某个区域,仅让专业观众参观,这样的话,我们的效率会更高。”法希葛建议道。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