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新天地独有“三首层”立体商业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天河新天地效果图。 资料图片

年度

新锐

商业

楼盘档案

开发商:世名地产集团

地址:天河天源路(地铁3、6号线天河客运站A、D出口)

产品:单间37-42平方米、一房42-48平方米、两房65-85平方米

价格:均价2.6万元/平方米

天河新天地是天河元岗*个三旧改造项目,也是天河区****项目,占据三地铁无缝接驳的交通优势,区位价值无可比拟。其*创“三*层”立体商业,商场、酒店、写字楼、公寓等立体物业价值综合叠加,互相支撑,堪称*具投资价值的物业。

天河新天地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元岗天源路,由世名地产集团斥*资开发,是集休闲、娱乐、美食、商务、办公于一身的区域**综合体。

项目总占地约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1-5层为购物中心,商铺层高5米,6-17层分别为酒店、酒店式公寓和写字楼,公寓层高3.2米,写字楼层高4.3米。负一层为4000平方米地铁商业街,部分为地下停车场,车位645个。

天河新天地具有*大的区位优势,从项目开车5分钟即达广州大道北,10分钟即达珠江新城、白云新城;15分钟到达萝岗、20分钟辐射琶洲会展以及广州中心各区。

随着广佛环线城轨天河客运站开通,从广州南站到佛山西站2大枢纽轨道沿线客流钱潮直通天河新天地,再加上地铁3、6号线无缝接驳,投资价值优势明显。

依托以上先天优势,开发商将天河新天地别具匠心地设计成广州*有的“三*层”立体商业,负一层地铁商业街与地铁3、6号线无缝连接,与地铁15万庞大客流形成直接呼应;3号线A、D出入口、公交总站直接位于一层商场广场,每天吸纳往返客流达8.6万;商场3层天梯连廊直接与天河客运站连接,便捷分流客运站旅客7.5万。

据介绍,天河新天地中的购物中心约4万平方米,功能则分为五大板块,分别为:潮流地铁铺,满足个性化的潮人需求和地铁即时消费;品牌零售,各式品牌服饰集合店、精品店等;淘宝城,营造广州*齐全*丰富的淘宝市场,满足不同年轻群体零售需求;娱乐休闲板块,以KTV、主题桌游、美容为主。得益于项目地段高校密集、高端楼盘汇集、白领阶层聚集、流动性商旅人士众多的特点,主要消费人群定位以大学生、年轻精英、潮流人士为主。

采写:王艳玲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