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绿地中央广场广州东地标商务综合体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绿地**广场外观。 资料图片广州绿地**广场一角。黄集昊摄

楼盘档案

开发商:绿地集团

地址:黄埔区科学大道与神舟路交会处

产品:55平方米的LOFT公寓

价格:毛坯均价约1.8万元/平方米

在中国,只要能够成为地标,对于一座商业体而言已经成功了一半。绿地**广场拥有广州东的**高度,还将是绿地集团智慧办公的*个试验田。办公、商业、艺术、娱乐、地铁交织在一处,毫无疑问是广州的年度新锐商业。

广州绿地**广场是中国**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在广州开发的第三个房地产项目,更是绿地集团广东房地产事业部目前投资*大的综合体项目,位于天河东与科学城交界处的科学大道上,共占地1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定位为广州东门户地标商务综合体。

项目涵盖有1栋200米的广州东******写字楼、3栋100米*****写字楼、20栋独栋写字楼、2栋4.5米层高复式公寓、1栋酒店式公寓、大型自持购物中心、国际潮流BLOCK街区、5000平方米的艺术中心等,业态足够丰富。

在规划之初,绿地**广场就计划超脱目前商业规模的传统模式,将项目打造为高品质、富有艺术气息、配备宽广绿化面积和休憩广场的开放式商业街区,结合购物中心、地下商场构成一座多元商业体。

这里还以其独特的规划设计,将“入口广场”、“主题购物街区”、“主力店”、“时尚天街”规划理念融入整个规划,再通过三重人流动线将各部分商业紧密连成一片,充分将街区文化与商业时尚元素有机结合。

做商业*怕没人,**广场规划以商办为主,未来正式经营后预计将吸引超5万高级白领驻场办公,潜在消费力巨大。此外周边30万居住人口和庞大的地铁人流同时作为补充,稳定的客流使得项目商务、商业均可保持长时间的经营。

采写:林广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