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最新观致逸云TM2.0版观致3都市SUV1.6T广州车展全球首秀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在*款量产车型观致3轿车上市一年后,观致汽车即将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发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观致3都市SUV1.6T(Qoros3CitySUV1.6T)。届时,观致汽车创新的互联服务平台观致逸云TM也将升级到2.0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用车体验。此番再征广州车展,预示了观致汽车正按照既定计划稳步向前发展,逐一实现“打造大众化品牌中*高品质产品”的承诺。

观致*款SUV亮相

据介绍,观致3都市SUV1.6T是一款满足都市新生代开拓多样化生活的时尚座驾。它秉承了观致汽车“ANewPremium”的造车理念,进一步体现了观致汽车对高品质产品的执著追求。通过比轿车更大的轮圈、精心打造的车顶行李架以及全车包围等配件,观致3都市SUV1.6T将个性元素融入了观致汽车优雅的家族设计语言之中。

同时,比轿车更高的离地间隙与更高的座姿,也能让消费者获得更宽阔的驾驶视野以及更强的通过性能。因此,观致3都市SUV1.6T能够出色地平衡消费者日常通勤与周末休闲的不同需要,并以个性设计和灵活多功能性满足他们追寻多样化体验和不断开拓生活的渴望。

观致3都市SUV1.6T使用了与观致3五门版、观致3轿车相同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安全性能也与观致汽车前两款车型一样出众。为了让消费者拥有更好的用车体验,观致MMHTM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带8英寸电容式抚屏TM以及荣获TelematicsUpdate大奖之“新兴市场*佳车载信息产品与服务奖”的观致逸云TM互联服务平台,也将出现在这款新车型上。

值得一提的是,搭载于观致3都市SUV1.6T车型上的观致逸云TM互联服务平台已升级到了2.0版。新系统在老版平台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与创新,进一步整合社交媒体功能与直观操作方式,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精彩的互联体验。

产品矩阵已现雏形

成立于2007年的观致汽车,是一家源自中国的国际汽车公司。它云集了**汽车领域的专家,与一流的供应商合作,在设计、工程、安全和质量等方面,广泛运用欧洲的专业技术;致力于围绕消费者需求,以优质产品,雅致设计,个性化服务,为**用户带来愉快的驾乘体验。目前观致汽车在德国慕尼黑和中国上海拥有设计及工程研发中心,其生产基地则位于中国常熟,初始产能为每年15万辆,*大产能将达到每年30万辆。

在一年前的广州车展上,观致汽车旗下*款量产车型观致3轿车致新上市,而第二款量产车型观致3五门版也已于2014年6月上市。两款车型皆在2013年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的测试中,获得了*高五星评级;它们搭载的观致逸云TM系统也在TelematicsUpdate北美车联网大会上摘取了“新兴市场*佳车载信息产品与服务奖”。

此外,观致3五门版还荣获了素有“国际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红点设计大奖———荣誉奖”。观致3轿车与观致3五门版皆以历久弥新的优雅、精益求精的品质、超越驾乘的体验,为都市消费者带来了更高的产品价值。未来,观致汽车计划快速拓展其产品系列,并按照既定计划推出新车型,来丰富产品线,以满足众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随着观致3都市SUV1.6T***秀,观致汽车的产品线将进一步完善。同时,观致汽车也将凭借观致逸云TM互联服务平台2.0版,在车联网领域再树标杆。除新车与新系统外,位于琶洲展馆2.1馆的观致汽车展台还将展出观致3轿车、观致3五门版以及一款观致逸云TM概念车,期待您的光临!(文/阮浩)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