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百年经典钢琴艺术展同时展出60台古钢琴(图)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深圳11月18日电来自世界各地60台春秋跨越百岁的古钢琴,18日起至12月8日在深圳博物馆老馆展出,再现****钢琴艺术。这些钢琴是正在筹备的深圳“**钢琴艺术博物馆”藏品的一部门。

此次展出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指导,深圳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深圳群众文化学会、深圳雅星文化传布公司等主办。深圳“**钢琴艺术博物馆”筹备中间负责人许经燕在揭幕致辞中说,博物馆今朝已经从世界各地收集了具汗青价值的古钢琴约400台、100多年前的古典音乐记实纸卷1000余卷及其它各类钢琴相关艺术品。

许经燕说,2013年,在中国音协等单元撑持下,深圳成功举办了*届深圳钢琴音乐节。本年的第二届深圳钢琴音乐节时代,正值我们收集的古钢琴在陆续回国,为了加倍凸起钢琴音乐节普及和**钢琴艺术的定位,我们遴选了60多台具有珍贵汗青价值的古钢琴在这里展出,让深圳市民先睹为快。这批琴大都虽不曾**和清算,但依然可以看到其旧日的风度。

据悉,深圳“**钢琴艺术博物馆”筹备中间将整合全球钢琴艺术范畴资本,以“深切挖掘和揭示钢琴的艺术成长,及其带来的音乐、文化、教育等相关艺术汗青范畴,以及其对将来音乐艺术的后续影响”为主题,打造一个“全球化、多元化”的展示人类钢琴艺术成就的专业钢琴主题博物馆。世界钢琴泰斗、古玩钢琴保藏家约尔格·德穆斯担任筹备中间总参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