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地产 每年捐建一所小学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中海地产每年在内地捐建一所希望小学。

行善不难,难在于坚持行善,中海地产每年建一座希望小学的**始终坚持,而且中海地产是*个将企业社会责任践行制度化的公司,设立中国海外社会责任部,并注册成立“中国海外爱心基金会有限公司”、“海无涯 爱无疆”等公益品牌。

“中海地产”是中国海外集团房地产业务的品牌统称。中国海外1979年成立于香港,并于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目前中海地产已形成以港澳地区、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东北、中西部为**区域的全国性均衡布局,业务遍布港澳及内地近50个经济活跃城市,为逾**客户提供了数十万套中**精品物业。

截至2013年底,公司总资产达2965亿港元,净资产达1100亿港元。2013年,累计实现房地产销售额1385.2亿港元,净利润230.4亿港元,经营效益稳居****。截至2013年底,公司拥有土地储备面积超过5000万平方米。

中海地产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从华南雪灾到汶川地震,从西南大旱到玉树地震,处处都有中海作为企业公民,积极参与、勇于担当的身影,表现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而且中海**推行了企业社会责任践行的制度化、公司化运作。2009年,中海集团设立中国海外社会责任部,并注册成立“中国海外爱心基金会有限公司”、“海无涯 爱无疆”公益品牌,并确定了持续**推进“中国海外”系列希望小学捐建的公益行动。

中海将坚定地履行每年在内地捐建一所希望小学的企业公民**,并将继续积极投身于青少年发展教育、绿色环保、扶贫赈灾等社会责任工作的探索和实践。

活动

2014年,中国海外亭口希望小学奠基,这已经是中海在内地捐建的第十一所希望小学;此外“书送爱心 书送希望———中海地产公益助学在行动”、“爱心图书馆”等社会公益活动始终坚持。

影响

中海始终履行每年在内地捐建一所希望小学的企业公民**,加上各种公益助学活动以及各地爱心图书馆的建设,让祖国的未来拥有更好的求学条件,也把爱传递给更多的人。

采写:林广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