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投资 行善低调鲜为人知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珠江投资造楼不忘慈善。

纵横地产界21年,造楼众多,“粉丝”80万遍布全国。如同它的**朱孟依般,珠投低调行事在业界公认,它所热衷的慈善公益,也甚少为外人所知。

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及相关业务为主业的企业集团。总资产超过600亿元。

作为以华南为起源地的**房地产发展商,珠江投资以前瞻性的全国化布局战略及房地产业少有的全程产业链经营模式:土地开发-设计规划-地产项目开发-工程施工-物业管理,将**级居住模式引入中国,实现国人人居梦想。

20多年来,珠江投资在为国人造楼的同时,也以系列公益慈善默默回馈社会,扶贫救助,抗震救灾,捐款助学、助医、助文化事业、助环保事业等等。

虽然今年市场不好,但珠江投资在慈善事业方面仍是不遗余力,截至目前累计的对外捐资仍达近两千万元。

2014年7月,向中山大学捐赠1000万用于建设中山大学博物馆;2014年5月,捐资500万元给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积极帮助该基金会在广州开展救助扶贫慈善活动;2014年8月,定向认捐丰顺地区20所学校建设电脑室;2014年3月,参与“中国梦·深圳绿”环保植树活动及大亚湾地产行业植树造林活动;2014年参与第二届广州市慈善项目推介会,认捐善款20万元。而在2009年至2014年间,向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委员会捐款4400万元。

这几年,珠江投资还积极参与省**发起的“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2010年捐款1.2亿元用于教育、老人福利等慈善事业;2011年捐款2250万元,用于广东贫困地区教育事业;2012年捐款2300万元,用于贫困助学、养老、从化温泉镇扶贫等项目。

值得称道的是,珠江投资如其**朱孟依般低调,其行善公益默默进行鲜为大从所知,亦不找媒体宣扬。

活动

虽然今年市场不好,但珠江地产在慈善事业方面仍是不遗余力,截至目前累计的对外捐资仍达近两千万元。

采写:邱永芬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