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墨尔本百美花园独立屋210万元/套起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邓恒近日,美亚置业集团在万豪酒店举办澳大利亚房展推介会,澳洲墨尔本新贵“百美花园”170-200平方米、带**产权的*立屋,带精装仅需人民币210万元起。

据美亚置业集团**副总裁刘国彪介绍,百美花园位于墨尔本西区,因为移民人口的数量增长,墨尔本各区楼价上涨趋势明显,自2012年起,墨尔本**就开始投入重金建设西区,预计西区将被打造为一个包括7000套住宅,商业、购物、医疗和大学中心,可**5万个新岗位的超级新城区。

百美花园*立屋面积为170-200平方米,不仅带**产权,承建商还包十年的楼宇质量,2015年6月交楼,且在无管理费的情况下带二年包租,因为项目距离即将通车的WyndhamVale*车站仅2分钟车程,30分钟往来墨尔本市中心,周边配套齐全,因此刘国彪预计到2016年升幅可达40%.

随着中国房地产行业进入新一轮结构调整期,海外投资环境的稳定与优惠吸引了大批国内的投资客,尤其是有着成熟市场机制、稳定法律环境的澳大利亚。据悉,2013年中国人在澳大利亚房产投资额就达到了342亿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