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新政实施月余,利率7折暂没戏农行房贷利率最多打九五折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吴璇吴佳妤陈燕舒房贷新政实施已有一月多,银行贷款是否有大幅增长?农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杰昨日做客“广东民声热线”时透露,新政实施之后,农行接到的贷款申请并没有很明显的增长。

对于新政中规定的贷款利率下限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杰表示,目前的实际操作中无法实现,房贷*低只能达到九五折,“现在整个市场的利率水平还没有走到7折,一般按基准利率,也有九八折的,目前对于特别**的客户,*低也只能给出九五折的利率。”

根据农行总行*新下发的房贷政策,对于贷款购买*套普通自住房的家庭,贷款*低*付款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下限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具体根据客户资质情况和风险状况合理确定。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住房贷款(或无个人住房贷款记录)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贷款购买普通商品住房,贷款*低*付款比例为30%,贷款利率根据客户资质情况和市场化原则合理确定。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