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妻看望福利院老人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来自北京赛区、黑龙江赛区和华南赛区的40位环球夫人大赛选手昨日来到福田区福利中心,看望孤寡老人。这些“*美**”有白发苍苍、气质优雅的老人,也有事业成功的杰出企业家和充满爱心支助失学儿童的母亲,为老人们献上精彩的文艺演出。

“环球夫人中国赛区组委会组织选手到社会福利中心进行慰问演出,除了想给孤寡老人、弱势群体的生活增添一些乐趣,也希望借此机会呼吁更多人有空到福利中心看望老人,在他们心里播撒更多爱的种子。”大赛执行主席李昀轩在慰问中表示。在该中心负责人陆琼带领下,慰问团全面了解了福利院福利中心老人的生活,“看到老人灿烂的笑容,我感到特别温暖,让我想起我自己的父母。”一位选手在参观后感慨地说。

环球夫人大赛1996年在美国由WIN基金会发起设立,已在欧美成功举办16届,去年第17届环球夫人大赛*次落户中国深圳,今年,第***环球夫人大赛也将再次在深圳举行。11月23日,环球夫人中国区总决赛将在深圳宝立方博览中心举办。2014年第***环球夫人大赛由WIN基金会、MRSGLOBE(**机构)、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国艺术家协会联合主办,本届赛事将通过演绎**女性慈善文化的盛典,增进各国女性文化领域的交流与互动,进一步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

采写:福田通朱倩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