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环路上 小车自燃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内环路黄埔大道附近,一辆小车自燃。黎湛均钟振彬摄

张立璞昨日下午4时许,内环路黄埔大道放射线路段,一辆**小车在行驶过程中车头冒烟起*。车上驾驶员及时下车施救未果,直到消防救援部门赶到才将*扑灭。事故中,交警部门临时封闭该段道路,造成内环路往黄埔大道方向车辆严重拥堵。

下午5时,失*燃烧车辆已被道路救援车拖离现场,放射线匝道路段靠右侧路面上,依旧可见燃烧留下的残骸。据该车司机介绍,当时是下午4时30分左右,自己正驾车沿内环路往黄埔大道方向正常行驶,突然车头位置开始冒烟,继而有*苗出现。看到这种情况,他立即将车靠边停放,拿出车上自备的便携式灭*器扑救,一瓶喷完以后,*势依旧。此时,途经该路段的其他车辆司机也施以援手,拿出各自的灭*器帮忙,无奈*势过于猛烈,扑救未能成功。有路过司机帮忙拨打了**电话,消防救援部门很快赶到,现场*势才得以控制并*终将*扑灭。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失*车上只有司机一人,因此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在*情出现以后,为了**通行车辆的安全与救援工作的顺利,交警部门立即采取临时交通管制,封闭了内环路往黄埔大道方向的路段。该路段车辆一度排长龙。下午5时10分,道路交通逐步恢复。

(线索提供:符先生、谢先生各5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