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AT深圳馆举办实验剧场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活动

11月20日-11月23日“OCAT表演《世界工厂》———作为一种社会研究和实践的剧场”系列活动在OCAT深圳馆举行,一系列表演、讲座、研讨、工作坊活动也将展开,对深圳市民开放。本年度的“OCAT表演”特别请来民间戏剧团队草台班的发起人赵川担纲策划,以草台班2014年新戏《世界工厂》和英国剧团METIS在同一题目下的相关创作为基础,介绍和探讨创立已近十年的草台班,如何将剧场改造成进行当下社会研究和实践的现场,并催生出生动的国内和**互动。             (周正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