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土豪们,赶紧去买阿联酋皇室御用直升机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第二大直升机制造商阿古斯特维斯特兰公司在深圳连续举行直升机演飞活动,现场得知,阿维将进军深圳,****深圳私人飞机市场。阿维公司是**第二大直升机制造商,同时也是阿联酋皇室的御用私人飞机品牌。只要有*,在深圳也能买到皇室同款直升飞机。

据了解,由于私人飞机的拥有情况属个人财产隐私,目前尚无具体的统计情况。早在2007年有关统计显示,民航中南地区200多人拥有合法的私人飞机驾驶执照,其中近半是来自深圳的注册人。过去,深圳飞机爱好者一般是通过考取**飞行执照,然后在港澳或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采购飞机。目前,深圳市交委宣布将规划新增直升机起降点16处,这也为深圳私人飞机市场的发展**了有利条件。

(蒯景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