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安监员查消防骗钱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见习李双张钊黄思铭三名男子冒充安监人员,以检查档口安全为由,到一家档口行骗得手。此后三人再到另一家档口行骗遭拒后,这三人竟直接*劫档主*财。近日,天河区**判处三人招摇撞骗罪、诈骗罪和*劫罪等,刑期从四年至四年三个月不等。

去年5月16日,三人开着悬挂假车牌的小汽车,到天河区新塘街一家自行车档口,向档主出示印有“安全生产防*服务中心”的假工作证,冒充安监人员。他们称档口不符合检查要求,骗取了档主张先生5000元。开具假票据之后,一行人逃离现场并分赃。

两日后,几人故技重施,来到白云区钟落潭镇一个无牌废品收购站,以档口消防不合格为由,要求档主缴纳6500元的**金,被档主当场**。此时团伙成员金某业拿出**威胁,迫使档主交出*财。

事后,公安机关将几人抓获,并搜出18本印有“安全生产监督检测中心统一票据”字样的票据、一本印有“广东省消防安全防*服务中心统一票据”字样的票据,以及3本印有“安全生产防*服务中心”的工作证。

近日,该案在天河**宣判,三人分别被判刑。

拍案:以档口消防不合格为由骗*,遇到“醒目”档主也是会穿帮的。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