琶洲昨起摇珠分房 首日分了约400套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王艳玲罗苑尹琶洲村改造项目昨日开始摇珠分房,此前已申报户型的部分村民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负一层参加摇珠。保利公司方面表示,昨日*批摇珠分配的是住宅133-164平方米以及公寓59.8-112平方米等户型,共计举行了11个场次,共有350多户业主,完成了约400套房屋的分配,全天参加摇珠分房的屋主和家属超过1200多人。

保利公司方面表示,自11月9日正式接受全体屋主回迁房户型申报以来,按照公布的选房方案和分房方案,根据各自的拆迁安置补偿协议申报户型。昨日摇珠开始时,按照*轮已分好的组别及顺序,每户派一代表上台摇珠。

据悉,为了避免村民彻夜排队并**概率公平,保利公司参照其他旧村改造项目的选房办法,制定了具体的摇珠规则,即申报同一户型的被拆迁人为同一组,每组按公布的时间分别进行摇珠,遵循“先到先排队先摇顺序号”,按顺序号先后参加该户型的房号摇珠;被拆迁人须按时参加各户型的摇珠并接受其中签的结果,一经摇珠确定不得改变。

保利公司表示,摇珠完成后,将于今年11月28日至12月2日开始交楼。对3日前回迁的村民,村民免交*次水电费、六个月物业管理费等奖励将即时生效,而其他现金奖励,开发商也会在7个工作日内兑现。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