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字楼吸烟区设到地铁口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帮收Call:从本月3日起,广州地铁西门口站C出口上盖的捷泰广场,**一项禁烟规定,自家大厦内谢绝吸烟,但在靠近地铁口区域,设立了一个开放式吸烟区,**大厦内烟民使用。如此“损招”引来不少乘客不满。

市民卢**经常从中山六路的西门口地铁站进出,*近无意间发现,该地铁站的C出口外多了顶遮雨篷,并配备了一排**放烟灰、烟头的垃圾桶。卢**发现,大概从这个月初开始,每天早晚都会见到一堆年轻人聚众吸烟,烟味飘入地铁口内。

卢**观察了几次才搞清楚状况,原来**烟民的“便民设施”是该地铁站上盖的写字楼管理处所设,专门用于楼内吸烟者使用。为了引导烟民到此,该写字楼还贴出告示。

昨日中午,西门口地铁站C出入口前,约10名吸烟者聚集于此,他们站在一顶紫红色遮雨篷下,旁边摆着一排4个崭新垃圾桶,里边扔了成堆的烟蒂。据吸烟者小黄透露,以前在楼内厕所或楼道吸烟,从11月初被引导到这里。

在捷泰广场大堂内,见到一份张贴不久的《关于本大厦公共区域禁烟事宜》的通告,其中声称,该大厦于2014年11月3日起禁止所有人在公共区域吸烟,同时在该大厦西广场即地铁口外设立开放式吸烟区。(单小亮)

结果:大厦管理方称将考虑改进

该大厦管理方介绍,从11月3日开始,就安排专人负责禁烟巡查,对违规者将采取严厉措施。他们设立的公共吸烟区,除了大厦外开放式吸烟区外,还有楼内商务中心一处封闭式吸烟区。有游客建议尽快移走地铁口吸烟区,大厦管理人员表示将尽快考虑改进措施,广州地铁方面亦称将知会对方及时改进。

以前在楼内厕所或楼道吸烟,从11月初被引导到这里。———吸烟者小黄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