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肇庆副市长范汝雄涉嫌严重违纪接管组织查询拜访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11月17日电 **广东省纪委官网南粤清风网17日传递,该省肇庆市副市长范汝雄**严重违纪正在接管组织查询拜访。

传递称,按照**广东省委巡视组发现的线索和公众来信举报,肇庆市副市长范汝雄**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管组织查询拜访。

据领会,范汝雄生于1957年,广东罗定人,广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1984年12月插手**。在上世纪九十年月先后担任罗定市经委副主任、肇庆市交通局副局长等职,2001年出任肇庆市公路局局长,2006年任封开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2010年至2012年1月任高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随后任肇庆市副市长至今。

范汝雄在肇庆市副市长任上,分担河山资本、情况庇护、城乡扶植、住房办理、房地产开辟、城乡规划、城市综合办理、交通等工作。

公开的本地媒体报道上,是其带队对肇庆的社区体育公园规划扶植环境进行调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