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被吐槽的奇葩英文名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近段时间,美国人在网上对中国人使用的“奇葩”英文名展开密集吐槽。这其中有些英文名,让老外也有些摸不着头脑。国内网友也纷纷吐槽“那些年遇到的奇葩英文名”,炮*真是要比国外友人猛烈多了。

@阿菇-发动姐姐让憧憬都快快***先吐槽:“以前喜欢一个学长叫window,觉得奇葩的同时也有想过给自己起一个英文名叫door或者curtain。”@GOMOU去旅行w看了这些奇葩名字觉得还是小case:“那我初中班里的cucumber不是一览群雄了。”@本冰忍不住也来凑热闹:“提到起英文名字这件事,我遇见过的*装逼的名字叫SalvatoreLee,该装逼女说Salvatore是意大利语,来自一种名贵的意大利花瓶,于是我替她重新翻成了中文———李瓶儿。”

@哎名字又要改了像做贼似说以上小伙伴列举的还是图森破了:大家列举的Pussy,Emotion,Sorry,Chanel,Honey,Satan,Chlorophyll,Money,Dragon至少还都是名词或形容词吧。我之前教过的一个学生英文名是Sud-denly———副词,副!词!名字奇葩也就算了,可恶的还要每周换一次。@小虫李就见识过这么一个人:“每周给自己取一个新的英文名,房东提起他就是一脸的诡异表情。”

长期在美国工作的@陈辉就提议,英文名其实用名字的拼音即可,这是中文罗马化的**标准方法。“在美国的中国人很多就用拼音做名字,并没有影响日常的交流。”@罪恶的奶爸想得更多一点:“难于记忆不好发音的英文名不要取,这意味你永远很难被人记住,换言之,升职加薪**表扬永远没你的份儿。”

看到小伙伴纷纷躺枪,@呼噜很大声问道:“那些年外国人起过的奇葩中文名?这个问题谁来回答~”

夏嘉雯

攻略

如何起一个适合自己的且不被吐槽的英文名?听听强大的网友如何支招。

Step1:起一个与中文名字“谐音”的英文名字。比如李梅,可以起MayLi“梅”与May正好谐音。

Step2:许多英文名字,来自希腊**、罗马**和《圣经》,因而具有某种内在含义。可根据英文名字的内在含义,选择一个您喜欢的英文名字。

Step3:选择一个其它国家的名字,或者自己**一个名字。不过在你决定自己**一个名字时,*好向外国朋友咨询一下,以免名字中包含某种贬义。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