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医院赴台参观考察,促进两岸医学交流与互动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深圳昆仑泌尿外科医院受台湾医务管理协会谢武吉理事长之邀,赴台参观和考察。医院**团一行就医院管理、医学医技、医院人文以及服务层面,在台湾**医疗机构**的陪同下,展开细致、深入的实地考察,为两岸医学、文化交流与互动发挥先驱作用。

据悉,本次参观考察为时七天,是积极贯彻落实深圳市“三名工程”****名校政策的又一重大举措。同时,本次台湾行以昆仑医院为起点,除了实地参观和考察外,也将携手台湾知名泌尿外科**、学者举办一系列学术会议,***进行科研分享与交流,致力于为深圳创新医疗改革谋篇布局。

(蒯景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