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必须记住的剩余物资美容急救法则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都应该有过家里食物不足,但又懒得出门采购的时候,往往把冰箱搜刮一番,就能找出些零星蔬菜肉类做一顿乱炖,也能填饱肚子。其实在美容方面,也能通过这种搜刮剩余物资的方法,轻松DIY护肤。在皮肤出现状况,而手边临时又没有现成有针对性的美容产品时,用冰箱里***的存货也能起到急救的效果。

香蕉去角质法

第二天就要去东南亚旅行,连续几天要穿拖鞋bikini,可是已经没有时间上美容院去做全身护理了,不想皮肤粗糙地出现在男友面前的话,*好还是在家做个全身去角质。家里没有现成的磨砂膏?其实冰箱里的剩余水果就是*好的皮肤柔软剂。

具体做法:

1.捣碎半根香蕉倒入碗中。

2.加入几滴蜂蜜,搅拌均匀。

3.用其**脚部,并用保鲜膜包裹住脚部浸泡在热水中至少10分钟。

4.接着冲洗掉即可,然后可以用磨脚石轻轻摩擦脚底板,死皮就会自己脱落掉了。

果泥冰块去角质法

水果同样可以用在脸部去角质,但是做法要比身体复杂一些。因为直接用水果敷脸的话,果肉糊糊会让满脸都是黏糊糊的糖,让脸部皮肤非常有负担。所以,换个方式就能更好地发挥其效果,先把果肉都打成果泥然后加点水冻成冰块,既能发挥水果的去角质作用,也能镇静皮肤。

具体做法:

1.用水果和蔬菜混合在一起捣成泥,比如黄瓜、草莓和芒果。

2.与水混合,然后倒入冰格冷冻。

3.等冰块形成后,取出水果冰块轻柔地摩擦脸部皮肤,冰块融化成水果泥的过程中可以帮助去除皮肤表面的角质和污垢。

草莓晒后镇定对抗色斑法

晒后**是很多女生都非常关注的一点,但比如今天晒了**回家,家里并没有备着晒后**面膜,就错过了*好的**时间,过几天色素沉淀之后就会形成雀斑。这时候看看冰箱,如果有草莓的话,除了极为敏感的皮肤以外,所有人都可以试试用它来镇定皮肤。而且草莓还有去除色斑的效果,其中富含的果酸能够巧妙稀释掉残留在皮肤中的黑色素。

具体做法:

1.先把新鲜草莓洗干净,并切成两半。

2.用光滑的一面对着容易产生色斑的部位轻轻擦拭,大概2分钟左右。

3.长期坚持还有淡化色斑的作用。

冰块急救法

冰块大概是*好的急救产品。加班熬夜,引起黑眼圈和眼袋问题?用毛巾包裹冰块然后敷在眼睛上,可以有效去除眼睛浮肿,让你看起来更精神。想要更明显的强力效果,将黑茶制成冰块,或者将切片的黄瓜冻在冰箱里,用来敷在眼睛上。痤疮、红肿的痘痘,是因为皮肤的炎症,有时候摸起来还会有硬块和疼痛感。用冰块冰敷是一个消除红肿的好方法,冰块可以帮助痘痘区域镇静舒缓,减少炎症,还可以缓解痘痘带来的疼痛感。将冰块包裹在保鲜袋里,轻轻按压在爆痘部位5到10分钟,可以达到很好地镇定效果。

具体做法:

任何时候在冰箱里都要准备好冰块,随取随用。

采写:蒯景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