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建成国内首个深港国际化青年创业社区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深圳11月17日电 前海深港现代办事业合作区青年立异创业梦工厂*栋建筑——展览及创业办事中间,17日接管验收,显示青年梦工厂扶植进入周全交付期。前海办理局的动静称,青年梦工厂将于本年12月7日正式开园。

青年梦工厂占地面积5.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由香港**精采青年设计师何周礼设计,可容纳约200家创业企业或团队入驻。建有青年创业园、展览及创业办事中间、青年创业学院、人才驿站、青年立异中间、聪明云中间等8栋建筑,并配套有青年梦广场和活动场,将成为国内*个**化青年立异创业社区。

青年梦工厂“港味实足”,其设计灵感源于设计师对在前海实现“中国梦”的解读,整个园区俯瞰下来,如统一个繁体的“梦”字,寄意着“中国梦,前海梦”;整体建筑的口角灰色彩基调象征着“白色油画布”,喻意着创业青年将在这里描画超卓彩光辉的人生;简约开放的校园式设计,更能激发创业青年的创意与**。

梦工厂的办事也颇具香港特色。前海**承平戴维斯**物业办事,**乐餐饮、7-11便当店一应俱全,具有香港高校特点的人才驿站可同时为160名创业青年供给住宿。

梦工厂成立集“苗圃、孵化器、加快器”为一体的“贴身保姆”式专业化办事平台,引进国表里十多个创业办事平台机构,将为深港及**创业青年供给“一站式”创业办事。

除便捷的工商税务注册挂号外,青年梦工厂还供给法令、财会、人力资本等咨询办事,并为创业青年营造“拎包入驻”的办公情况。境表里银行、天使投资人、**基金、融资担保公司、证券公司、证券买卖所等机构集聚青年梦工厂的创投广场,为创业青年供给全方位的金融搀扶。

梦工厂运营指导委员会由前海办理局、深圳青联和香港青协三方构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